close

今天是歡樂的Family timeic-kira01.gif  ic-music03.gif  

邀請了阿姨跟姨丈一起去享用法國料理!!

今天大大失策的是大家都忘了帶相機了~我勉強用了手機頂一下,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哈哈哈而且我們真是來匆匆也沒想到要拍一下外觀,真的很容易被忽略,因為它長的就像是民宅一樣,就在體育公園附近那兒!!!

ic-kira01.gif ic-kira01.gif 來看菜單囉ic-kira01.gif ic-kira01.gif 

  IMG_2861.jpgIMG_2858.jpg

 

今天我們點的集中在這一區

 

IMG_2862.jpg  

(爸爸跟姨丈點了 9A級和牛肋眼牛排,其餘的人都點了松露鵝肝菲力牛排)

 

ha-ku.gif  ha-ku.gif  上菜囉 ha-ku.gif   ha-ku.gif


第一道ic-ya005.gif  麵包(鹹奶油真的好好吃),那個竹炭麵包超美味的,可惜怕吃太飽不然好想續喔!!!

IMG_2864.jpg  


接下來出現的前菜是生蠔,超級鮮甜的!!!!怎麼辦,我沒別的形容詞了哈哈哈只有鮮甜跟我想再吃一個的感想!!


IMG_2867.jpg  

 

接著出現的美食是小鮑魚,旁邊那個是一種台灣原生種的花,吃起來很像蘆筍,吃起來比蘆筍甜一點也幼些。

旁邊那幾條黑黑的是酒醋醬汁,鮑魚後面綠綠的是綠番茄醬汁,至於淋在鮑魚上麵的醬汁帶點梅子味!!!超級搭的,而且鮑魚超嫩的啊!!!幾口就沒了,果然是小鮑魚(掩面哭泣)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接下來上的是湯品,南瓜干貝湯,干貝很大一片又嫩!!!我至少吃了三塊,但是因為我貪吃所以忘記拍照了!!!哈哈哈!!

而且南瓜湯喝起來一點也不負擔哦,不膩ic-kira01.gif  大家都讚譽有加!!!GOOOOD!!!

 

IMG_2875.jpg  

 

期間!!!我們還開了兩瓶紅酒!!!!

 

IMG_2869.jpg  IMG_2879.jpg  

很大那壺是等待睡醒的紅酒(無誤),因為我跟紅酒不太熟!!!不多加評論!!!不過今天我們開的兩瓶紅酒都跟肉還有海鮮很搭!!!很順口~~

 

 

接著出現的是松露燉飯,上面淺咖啡色那片就是松露啦!!!在上面那片葉子是芝麻葉,嚼起來很香!!

燉飯因為是直接用生的米下去煮的,吃起來呢米心有點硬,嚼起來很香。我想顎關節不好的人無法吃多,幸好他小小一份!!!我還可以承受~呵呵

 

IMG_2880.jpg  

 

冰沙來了!!!!讓我們去除口腔內其他的味道,這也代表牛排要來了YOOOOOO!!!

 

IMG_2883.jpg  

 

9A級和牛肋眼牛排出現囉!!!(我沒吃所以沒有評論)


IMG_2886.jpg  

 

松露鵝肝菲力牛排ha-ku.gif  上面的鵝肝好好吃阿阿阿阿阿阿,我吃的菲力服務生建議熟度是5分熟,吃起來也不會血淋淋的。鵝肝配菲力實在太正點了!!!再來一口酒~人間美味ic-kira01.gif  眼睛都要閃閃發亮啦!!!!而且擺盤上的花椰菜吃起來也不太一樣耶,脆脆甜甜的,不知道是不是也從法國來的呢(大誤),小玉米吃起來也不太一樣,應該是主廚太會煮了!!

 

IMG_2888.jpg  IMG_2889.jpg  

 

吃完了牛排,最後一道菜就是點心啦~我點了黑咖啡,至於蛋糕呢,水果蛋糕加古典巧克力,上面紅紅小顆的是紅醋栗,大顆的是覆盆子,單吃的話有點酸,配上古典巧克力的話還不賴。古典巧克力吃起來比較扎實~略濕潤 very goooood!!!

另外飲料還有一個是花茶,讓阿姨跟姨丈驚為天人,續了好幾杯~問了一下原來他是放鬆茶加瘦腰茶混和泡出來的,裡面有薄荷、馬鞭草....etc!!!他的回甘真的很不賴!!!!因為花茶太好喝了,點咖啡的人都後悔了,結果服務生聽到了喝咖啡的人也想喝花茶!!!超耐斯的遞了三個裝滿了花茶的杯子過來!!!!!!!!!

(我還偷拍了一下杯子~好漂亮唷)

 

IMG_2891.jpg  IMG_2900.jpg  

 

 


IMG_2899.jpg  

 

真的吃的超開心的,忘記問阿姨他們滿不滿意~但我想應該是評價很高低!!!!!!

要去吃的話要定位囉,畢竟他們位子不多,心血來潮的話可能會撲空!!!希望下次我能去吃中午的餐~

 

集雅朵 Gillardeau 法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體育路21巷2號

電話:06-2139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