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份正式的打工~
是我夢寐以求的服務業
但是發現了一個致命的缺點

小腿!!!!!!!!!!!!!!!!My小腿~~~~~~變的好粗阿阿阿阿阿
我恨~~~我恨阿!!!!!!
我腿本來就沒在多細了
不不不~~該死的服務業

還害我變胖了三公斤
真的夠機車的
中餐晚餐都不準時吃
還吃超多
累累累就超餓
現在都變大食客了啦

明明就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還硬要過平常沒有打工的日子

哈哈哈哈

都超級晚睡的阿
小心肝阿阿阿阿阿~~~~~~~~

年糕年糕好好吃
梅茶梅茶好好喝
挖歐 肚子好大
都是壓力害的啦
我要減肥了
減肥~~
對~~~~~~~~~就是減肥啦

拔拔很好笑
歐耶~我愛你阿拔拔

每天都很bz
我要吐了
拜託拜託休假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