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敗三打工的時候  
感受到  史上最最最討厭的感冒症狀
我嚴重懷疑我的喉嚨會分泌胃酸
但是,基於打工十分忙碌這點,真的沒時間去看醫生,那天還提早走
九點多回到家
爲了我的微生物~歐耶
但是我的眼睛好痠澀,超想睡覺的
嗯,問兄弟國文考哪,超好笑,全世界重修的人都不知道....
發現我根本就沒有國文課本的那一剎那真的忍不住罵出幹來了我
是晚上十一點多要十二點!!!!!!!!!!!!!!!


感恩兄弟,你真的是有情有意的好捧友
I Love U!!
姊妹我真是太感動了,真的真的真的
印課本來
真的是雪中送炭

今天順利的把試考完啦
可怕的是P棟地下一樓真的好多蚊子....
超噁心
一定會爆發登革熱吧....

下午吞了一顆圭仔的高高高濃度Vit C
有好多了,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撐過我最討厭的階段
不過接下來是喉嚨痛


晚上打工哇哈
涼麵
真開心,但是醬有點辣
而且還有登登跟鹼粽的愛心五十嵐
想必是貼心的登登吧~~
還記得要買溫的給我~so sweet

慘澹澹的一天
登登跟小玲不幸的被玻璃杯害了
十二月的假已經劃啦
跟魯魯他們慶祝聖誕節的日子提早到12/6
撲,超早
12/5領薪水要唱歌耶
開心開心~~
噓,五個去就好了XD
鹼粽終於有跟到啦~~

剛剛打完保齡球回來沒多久
最後一名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