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行再品圭去實習的計畫
早上七點起床
Ready go!

恩,這個月我都亂熬夜。
入眠時間平均是凌晨4點
我果然不是鐵打的慧慧
哈哈哈阿哈哈

騎車騎到睡著,一直以為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低!!!!
這幾天一直發生!!!
就在昨天,還真的騎到睡著了
差點撞到人
真的是囧斃了
大驚
整個就是驚醒了
結果騎沒多久
我的左手突然被打
一轉眼看到一個40歲的中年男子
一直批哩啪拉的罵:撞到人是不會說對不起歐.....etc
(我也忘了辣,整個就是在恍神)
我眼睛只能用剛睡醒的無神看向他,咬合版也還沒拿下來
默默的吐出對不起三個字
拜託你又沒有被我撞到.....
是差一點點辣
又批啦啪拉的繼續罵
我就默默的騎走了騎走了騎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