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我
被機車的"煙銅管"
給燙傷了!!!
虧我一直得意自己沒有被燙過!!
至於怎麼被燙傷的經過就不用多談了
自己也想不透怎麼會有一個人可以一天內被燙了兩次 還是不同台車

星期天回家秀給拔拔看
竟然補了一句:以後怎麼去選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拔拔你太風趣了,女兒我沒有去選美的打算

妹妹馬上推薦我去他所說的喜樹神醫
太酷了
全家都去過了
就我沒去過
當然要去見識看看囉
拔拔還說 每天排隊的人都超多的,連手斷掉都想要找他
不過  他不會看手斷掉  哈哈哈哈
可是手斷的硬是要排隊

今天晚上七點半去
太酷了阿,人超級多的
沒有掛號  也沒有號碼牌拿
(醫生有夠囂張的)
要自己到了去問最後是哪個人
還要記住你後面來的是誰
輪到你前面那個就是輪到你啦~~
我竟然等了一個小時多
害我連高鐵都趕不上
又留了一天 一_一
阿魯魯抱歉納

吼,神醫一點也不神醫啦
還被他消遣  怎麼會有人一天被燙到兩次還不同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