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被阿芬叫起床  還以為是鬧鐘
挖歐 一起床就有好吃的牛凍可以吃
每賣,成大附近的美食

吃飽後,阿芬力邀我陪他去高高科大
其實今天原本要宅在家低
太酷啦
直接慫恿他二度上高速公路阿
開省道多慢阿
我整個也是很信任她  哈哈哈哈
我只能給予你精神上的支持  沒辦法給妳實質上的幫助
不過我們安全抵達高科大 

:妳有看地圖看圖書館在哪嗎?
:當然沒有阿,我只是看一下校園漂不漂亮。
居歐歐低

學校超大的阿  裡面還有湖是怎樣
學校有池塘就夠了阿
幹嘛那麼大氣派
每棟的建築物都長的一模一樣是怎麼回事?
幸好不是一個人來
不然一定鬼打牆
學校裡面還有橋是怎麼回事?

終於到了高科大的圖書館(其實我們兩個繞了好久)






很不幸的   要借的書  他們沒有
only 電子檔
在那邊電腦查來查去
酷唷
全省只有成大台大政大有
整我們嗎?
都被借走了啦
也太搶手了吧
整個當場想在高科翻桌
憤而不平的去吃旺仔黑糖挫冰再回家
太氣派了吧楠梓的旺仔
一個區區的挫冰店竟然有停車場還有兩個液金電視
嘖嘖,現在的店都是怎麼回事

店面大到我都覺得可以包三台遊覽車來吃了
不過真好吃  黑糖好香
不過吃完我也快血崩了吧我
但是白跑一趟實在是讓我豁出去了

順利的回家
比較不爽的是高速公路上一直飄的鴨毛
所以我又慫恿姊姊超車
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不是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