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打敗了
今天歐歐歐歐歐
走去學校的路上
我一直問自己怎麼不回家休息
我嘴好酸  我肚子好痛  我鼻子再過敏打噴嚏

醫生開給我的抗過敏藥沒用啦(翻桌)

可是英文要報告
唉唉唉唉
結果到了中午我頭痛到爆啦
硬ㄍ一ㄣ把英文課上完
歐唷 我有報告囉(拍啪手)
不過上完英文課就血糖超超超超超超低的啦
一直很想
誰叫我中午沒吃XD
撲撲
還拜託多啦幫我拿包包
陪我去喝飲料補充一下血糖
真的快死了啦
回家原本想補個眠
犯賤又在完明星三缺一

頭痛到不想去上營養了我
歐唷
笨蛋啦你

晚上還硬要去買~~~東東西西(噓,手筋都要被挑掉了啦)


醫生~~~~我來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