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很不安穩
因為我夢到牙齒要掉了
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這陣子夢過好幾次了

Well
上網查解夢
掉牙非常的unlucky
算命不都選擇好的聽嗎?
而且我牙沒掉,只是快掉了OK?
so,我選擇相信是我的pressure有一丁點兒上升

想來想去我還是想不到我的壓力來源
看來跟我的顎關節一樣嫩
(今天去複診,有預約還等了兩個小時,沒想到現代人的顎關節都那麼嫩?)
Maybe是最近太醉生夢死一直打楓谷
明明就有一個論文要趕
我真的很愛挑戰自己的極限....
看來我的專長真的是逃避現實
夢中提出警告啦!!!
好吧!!!

八月!!!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