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最愛
從小到大我最愛的醜而醜
今天早起為了羊肉湯
挖齁
鬧鐘八點多ring,九點多出發
(上課都沒那麼早起了....)
真開心,飽飽飽
營養早餐還配飯
今天是當歸羊肉跟清湯羊肉
卸卸我的寵物科科
有他在我可以吃兩種
 
看到羊肉湯的隔壁還有再賣鹹粥
人很多
真想去吃,不過我不擅長吃熱的
OK低~早餐就是要多方嘗試
不過明天先吃我捧場多年的飯糰~~
My favorite 柴魚飯糰

下次就牛肉湯吧!!

呼呼呼~
下次記得出門帶鑰匙
不然很silly








阿姐疑惑我們倆的早起
Well, For breakfast~

阿姐說我們也太愛吃了吧


Yes, I do.


我不能想像我回到桃園的貧乏早餐生活
天堂與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